記得剛開幕沒多久 一個老外騎著摩托車過來

用生澀的國語說"你們有洗鞋嗎"

"當然有"

這時老外笑著從置物箱拿出一個塑膠袋

並說"我前幾天去中國遇到ㄕㄢ ㄅㄥ"

"ㄕㄢ ㄅㄥ?"我疑惑的回應著

而把鞋子拿出時我明白了.....

IMAG0821  

IMAG0824  

山崩.....

我懂了

此時只能大笑安慰自己

而老外也跟著我狂笑

"你當時沒事吧...."我好奇的問

"很危險,很快我腳都在土裡,不過我跑出來了"

"好的,交給我處理,我來填寫收件的單子,請問鞋子的顏色是...."

".........."老外一陣沉默

由於不曉得材質

只能先用牙刷一點點慢慢刷

IMAG0825  

現出原形後 可以放心換重武器...

IMAG0827  

這雙鞋不好賺 不過我成功了

IMAG0893  IMAG0892  

老外拿鞋說他的下一站是非洲

那裡應該沒有山崩了...

bon voyage!

arrow
arrow

    拉拉的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